科技新闻站点汇总

设定控:

分享一些科技新闻站点,以外文站点为主,各位可以根据这些站点获得最新的全球科技咨询,大部分站点有RSS订阅功能,可以和之前介绍的RSS工具网站一览配合使用。


外文站点


TheinQuirer


https://www.theinquirer.net/

一个报道国际最新IT业界新闻的资讯网站,提供全方位的科技产品爆料,评测分析文章,是高科技爱好者新闻源订阅的首选站点之一。


TeChi


https://www.techi.com/

一个专门为IT极客人士提供科技类新闻的站点,用户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来订阅最新的科技新闻,主要推送亚马逊、苹果、设计、FaceBook、小工具、谷歌、硬件、生活方式、微软、软件等内容。

GizMag


https://www.gizmag.com/

一个覆盖了所有人类努力领域的创造、革新和新兴技术——比如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通讯、自动化等的新闻站点,通过社会革新、新思路、发明创造和服务提高各个年龄段人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


PHYS.org


https://phys.org/

一个专业的科学研究新闻资讯网站,专业从事普通科学方便的报道,方便科技研究人员获取最新资讯,了解国际科技界的最新动态。

Phys网站主要涵盖物理、空间和地球科学、生物学、化学、电子、纳米技术和技术的研究和技术新闻网站,国际重大研究课题细问发布都是在该网站上最新报道,众所周知的科学突破和新闻稿的及时更新从主要的研究实验室和大学在世界各地。该网站还发布每日报告,博客和独家全面文章上新同行评审的科学论文。


TreeHugger

https://www.treehugger.com/

一个致力于国际新闻媒体报道的新闻网站,内容感概设计、技术、交通、科学、生活、能源、商业等,引导用户从大局观读解国际动态。


ScienceDaily


https://www.sciencedaily.com/

《每日科学》报道全世界每日最新的科研进展,网站提供各学科领域里最新发现与最热点的研究项目的新闻报道,用户可在网上免费阅读,可按学科分类来检索您感兴趣的信息,并有相应的网址连接。国内很多科普网站都有转载编译该站的文章。


TechSpot


https://www.techspot.com/

一个计算机技术资讯发布网站,为用户提供最新信息,分析和服务,满足计算机爱好者,专业人士,信息技术业内人士的需求。每天都会给您带来综合的产品评论、购买向导、软件下载和游戏评测等内容。


TechCrunch


中文页面:https://techcrunch.cn/

英文页面:https://techcrunch.com/

美国科技类博客站点,由互联网方面的律师Michael Arrington建立,主要报道新兴互联网公司、评论互联网新产品、发布重大突发新闻,有中文分站页面。


Slashdot


https://slashdot.org/

Slashdot每天都会更新在主页的新闻数次。网站使用者可以对公布在该站的新闻发表意见。通常在头版的新闻会有最少有70个意见。较受欢迎的新闻可能会有上千的意见。在形式上,Slashdot可以说是blog的一种。而所有的新闻都是由网站使用者自愿提供的。网站的编辑会把合适的新闻发表在主页上面。该站的新闻主题也包括电影和书籍的评论、访问和Ask Slashdot。


WIRED


https://www.wired.com/


RealityPod


https://realitypod.com/

一个致力于未来科技、文化、冒险和机器人发展的新闻站点,节选互联网中最热门、最新鲜的新闻热点,帮助读者快速的获取有关于未来科技发展的新闻资讯。


Futurism



https://www.futurism.co/

未来主义科学新闻订阅网是一个致力于未来科技发展和最新科技成果的新闻网站,提供3D打印、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机器人研发、人工智能、虚拟技术等高科技项目。


WindowsItpro


https://windowsitpro.com/

美国Paul的科技类博客站点,介绍包括微软的一系列产品、手机、office、xbox 360等最新的研发、发布、使用、功能介绍等信息。

该博客是美国知名微软观察家保罗·图尔洛特的个人博客站点,他是WinSupersite网站创始人兼专栏作家,著名的IT评论人士,对于微软产品有着特别的关注度。曾经全程追踪过Windows Vista的开发及发布过程。在微软产品方面比较有权威。


中文站点


PingWest中文网 | 全球视野的前沿科技媒体


https://www.pingwest.com/

一家全球视野的前沿科技媒体,提供关于中国与美国的最前沿科技创业资讯,致力于成为沟通这两个全球最大互联网/移动市场的互联网社区。


iKanChai


https://www.ikanchai.com/

砍柴网科技媒体新闻网是一个专注科技观点和互联网金融的科技媒体,全方位解读互联网事件的脉络缘由,24小时滚动报道最新互联网、通信、电商、传媒、手游和大数据等新闻,科技领域最及时权威的新锐媒体。


36氪 | 关注互联网创业


https://www.36kr.com/


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


https://www.guokr.com/


煎蛋:地球上没有新鲜事



https://jandan.net/

评论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